close


非主流音樂和主流音樂
我最常接觸的是主流
忠於主流 沒錯
如果約書亞是非主流的話
那我也算有接觸囉
不過我身旁也有很多非主流的朋友
讓我的聽路寬廣許多

這是我第二次去[女巫的店]
聽的是木木的寶貝[熊寶貝]




聽說是清大理工科系學生組織而成
其中鼓手是新加入的(舊的去當兵了)
很明顯他和其他三人的tone很不同
除了他在表演時表情豐富像個表演者外
其他人都用頭低來詮釋
有點像在錄音室錄音這樣




不過他們對於音樂的投入和認真
是有感染力的
比起一些只重舞台表演不重音感訴求的歌手
質感自然加倍
這種有點輕音樂風格歌曲很適合live
相信現場應該比cd還要好聽
眼睛喵到許多聽眾跟著哼歌
哦 fans可不少

熊寶貝話不多
曲子一首接一首唱
著實像個音樂會
我也覺得[解藥]好好聽!



(位於海邊的卡芙卡)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去[女巫的店]
看的是[這位太太]
他們就像個一連串的節目show
帶有故事+遊戲+搞笑
尤其那天是三八婦女節
他們在安可曲貼了三八痣搞笑
還發他們自製餅乾給在場的婦女們
如果拿到形狀特殊的餅乾就可以獲得精心小禮物
有折價卷和專輯
不過我通常不會那麼幸運 呵



第一次知道 原來我們可以和表演者如此親近
那天人也異常的多
場地已經被擠的水洩不通
門口有許多人還擠不進來

但令我注意的是
吉他手是我兒時玩伴耶!!
不過我們年紀還是有差
他比較算看我長大的吧..
不過他(我忽然忘了藝名)對於玩吉他很認真
可以彈上一整天
小時候在客廳玩時 都會聽到從房間裡傳來的吉他聲
那時我們學鋼琴
有時還是我們的聲音比較大 哈哈

他們的音樂 我比較不陌生
因為已經進軍流行市場了
在HIT FM & MTV也有聽過
[不是不想念] [而我] 等等


(選了很具特色的[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