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聖誕節來臨
也是接近期末的時候
這學期待在新聞部當個記者
拍攝了眾多的體育藝文活動

然而現在是尾聲了
難免有點不捨

我喜歡拍攝具有濃濃歡樂氣氛的活動
當那溫馨傳進每個人心中時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快樂

上禮拜四我完成了最後一次交帶
也將這兩則新聞po上來
讓大家也能和我一起體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也補祝大家聖誕快樂!!:D


(1)2008臺北聖誕節-北鼻, Let's Go! love


(2)臺北大有歡喜


p.s.吳先生=吳勁儫,由於你的儫打不出來,不是我故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