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那麼著迷於我呢?


哈哈哈哈
你以為真的有人那麼愛我阿


這首歌真是超酷的
也超有話題性
傳聞這首歌是來反諷阿姆
MV裡面瑪麗亞還特別女扮男裝飾演瘋狂愛慕者
其中也有裝扮似阿姆的嘻哈裝
根據報導2001年阿姆在滾石雜誌受訪時就有說他根本不喜歡瑪麗亞
但是在2006年底他又自行披漏和瑪麗亞的交往情節
經過這連串的轟炸
瑪麗亞決定用歌曲來反擊阿姆
歌詞裡說到''你為什麼那麼熱衷於我?我想知道你為何說謊說和我上過床!''
但事後瑪麗亞和先生都撇清這首歌和阿姆有任何關係
然而到底有沒有關聯就靠大家自己認為啦



終於也有現場版出爐啦!
Mariah Carey @ America's got talent
快來聽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