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熱情感動交織的盛會。

真可惜我邀請的幾位朋友
臨時沒辦法來
有一位還被卡在馬祖回不來
原本打算和小組員+你們一起觀賞這場福音盛會
結果出門前我決定扛著機器
去拍這則新聞

原本狀況一切都還算順利
為可以拍主的新聞而愉悅
為學校腳架不夠用而焦慮
因為這是第一次拍大型演唱會
沒有腳架是非常難以支撐機器的
(這也真的是感謝主 讓我能靠自己撐完整場表演)
正在此時 
我的頭感覺被人用手削了過去
隨後是一陣憤怒的聲音
對我喊著不準逗留在草皮上
作勢要把我趕走
當下其實覺得........&*($#
也慶幸自己已經是基督徒
不會被''耶穌愛你''影響
但後來想想還是覺得心寒

其實那只是個小插曲
隨著節目的開始
氣氛的熱絡就忘記了
整場表演十分緊湊與熱鬧
看一下就知道囉

這則新聞送給我沒來的朋友
和還沒信主的朋友
每個你看到的畫面都是由一群愛上帝的孩子們組成



吳建豪說 上帝完成了他從小的夢想
陶喆說 他低落時即使有家人有朋友 上帝依然陪在他的身邊
其實不只他們
許多在台下的我們也是這樣經歷著
神的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