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來不及擺上來
新專輯還沒出
首支單曲第一週就登上billboard hot 100第96名
第二週馬上稱冠
可見britney不只是八卦媒體的寵兒
也是市場的大姊大
魅力絲毫無減

還記得我以前非常喜歡她
我想大家也是
只是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怎麼樣了
不過她的音樂還是具有市場價值的
首支單曲womanizer
其實意思就是在講
''沉溺於女色的人''、''玩弄女性的人''
所以整首歌曲很女性主義
這種男人當然也沒有好下場囉

#1
這次mv有幾個裝扮最受注目
每次都很勇於改變的他
這次當個時髦上班族
應該是第一次嘗試的造型
蠻有新鮮感的



#2
第二是女服務生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上面的是用黑髮娃娃頭
下面的變成紅髮娃娃頭
這應該是最東方的樣式才對阿
不過我蠻喜歡這個紅的:)



#3
還有一個造型是說裸體
我就不多說明啦



來看看mv 吧!



*Lyrics*

[Verse 1]
Superstar
超級大牌
Where you from, How's it going?
什麼來頭  最近好嗎

I know you
我知道你的個性
Gotta clue, What you’re doing?
讓我抓包  這次又是怎樣
You can play brand new to all the other chicks out here
你可以在外放肆地與其他美眉有說有笑
But I know what you are, what you are, baby
但我看穿了你的真面目 你的真面目 寶貝 
Look at you
你看你
Gettin' more than just re-up
不僅僅是要隨時補充新品
Baby, you got all the puppets with their strings up
寶貝 你還能輕易地掌握你的玩物
Fakin' like a good one, but I call 'em like I see 'em
假裝我是第一名 我自己說了算
I know what you are, what you are, baby
我看穿了你的真面目 你的真面目 寶貝

[Chorus]
Womanizer woman womanizer
女人玩家 女人-女人玩家

You’re a womanizer
你是女人玩家
Oh womanizer oh you’re a womanizer baby
女人玩家  你這個女人玩家 寶貝
You, you, you are
你是 你是 你就是
You, you, you are
你是 你是 你就是
Womanizer, womanizer, womanizer
女人玩家 女人玩家 女人玩家
Boy, don't try to front
你 你真的太超過了
I, I know just, just what you are, are
我 我看穿了 你的真面目
Boy, don't try to front
你 你真的太超過了
I, I know just, just what you are, are
我 我看穿了 你的真面目
You got me going, You're oh so charming
你讓我心神不寧 你真的好有魅力
But I can’t do it, you womanizer
但我真的敗給你 你是女人玩家
You say I'm crazy, I got you crazy
你說我發瘋了  我也讓你抓狂
You’re nothing but a womanizer
你就是名符其實的女人玩家

[Verse 2:]
Daddy-O
全民情聖
You got the swagger of a champion
你一副得到金牌的神氣模樣
Too bad for you
只可惜
You just can't find the right companion
你就是沒辦法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I guess when you have one too many, makes it hard
我想當你玩得太多 就要開始傷腦筋
It could be easy who you are
其實你能輕易地認清你自己
But that's just who you are, baby
但這就是你的真面目 寶貝
Lollipop
棒棒糖
Must mistake me your a sucker
一定讓我誤認為你是吮吸者
To think that I
覺得我
Would be a victim not another
會成為你的受害者
Say it, play it how you wanna
說出來 放膽去玩吧
But no way I'm never gonna fall for you, never you, baby
但你別作夢 我不可能再為你沉淪 不會是你 寶貝

[Chorus] 

[Bridge]
Maybe if we both lived in a different world
假如我們都處在不同的世界
It would be all good, and maybe I could be your girl
或許會比較好 也或許我能成為你的另一半
But I can't 'cause we don't, You
但是我無法 因為事實並非如此

[Chorus]

 

 


*網路相關報導*

2008年9月,布蘭妮在VMA得到3項大獎後,重新引起世界各地傳媒注意.及後, 布蘭妮成功錄製完成第6張個人大碟,主打曲'Womanizer'更於9月26日在紐約成功首播,更引起一鼓熱潮,更有幫忙布蘭妮製作專輯的人士表示,這張專輯將會是她最好的唱片.令歌迷倒更熱切期待這張唱片發行,而這張唱片更確定在她本人生日( 12月2日 )發行,對她更有特別意義. 2008年10月布蘭妮回歸首支單曲'Womanizer'一發行就空降全球各國下載榜冠軍,10月10日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守侯在電視機前等待著流行天后Britney回歸單曲「 Womanizer」MV的全球首播。

作為獨家享有這支MV全球首播權的美國ABC電視台20/20節目,也在當日因為「Womanizer」MV全球首播的緣故而再度創造了該節目的收視記錄。據統計,當晚約有超過700萬美國人在電視機前收看了這一節目,使之成為該季度中收視率第2高的電視節目,其中更是打破該節目在美國青少年觀眾群中的收視記錄。

而除了在電視台獲得了不俗的反響,「Womanizer」的MV還在網際網路上掀起一陣觀看狂潮。

在全球最大的視頻在線網站YouTube上,這支MV的導演剪輯版創造了超過750000次的點擊率,而在MTV.com上,這支MV也創造了570000次的點擊率,並且有99%的網友在觀看了MV後按奈不住心中的興奮而發表了留言。而這一切僅僅都發生在不到18小時裡。



12月2日生日當天即將發行的新專輯circus!


殊不知
她生日到了 我的生日也近了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