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張專輯就拿下Billboard Music Award「年度新人」/「年度最受歡迎單曲」/「年度最佳搖滾新人」。

主唱/吉他手被稱為天才型年輕創作家Jason Wade(28)
主唱

從童年開始就
跟著父母居住過日本、泰國、新加坡、香港等地,
面臨鄰居不友善又沒有朋友,
父母才決定搬回美國,
12
歲時遭逢父母離異,
原本對於音樂沒多大興趣的
Jason

開始依賴音樂作為發洩傾吐的對象,
藉由把玩母親的吉他,
無師自通的激發出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

15
歲時Jason認識志同道合的鄰居Sergio Andrade
同屬音樂天才的
Sergio

從鍵盤、長號、長笛、鼓一路玩到貝斯,
最後遇到鼓手
Rick Woolstenhulme

開始以三人組合的型態四處表演,
獲得當地樂迷熱烈推崇的Lifehouse

終被唱片公司所賞識,
尤其訝異於當時只有
17歲的Jason

能以如此成熟的嗓音道出深具共鳴的創作內容,
而大表讚賞。

2000年首張專輯「No Name Face」
不僅以短短半年的時間突破百萬銷售量,
單曲
Hanging By A Moment】打敗Janet Jackson和Alicia Keys贏得Hot 100 single of the year。


2002
年發行第二張專輯「Stanley Climbfall」
空降全美專輯與網路銷售榜
Top7

同是亮出白金級大作,
其中主打單曲有
【spin】【take me away
只是spin這首歌的mv從頭到尾都在旋轉,
弄得我頭很昏:(

2005年第三張同名專輯「Lifehouse」發行前,
貝斯手
Sergio離團,
但是這張專輯仍究有好聽的歌曲,
【you and me】【blind】都是真的好聽:)

2007年發行「Who we are」專輯,
其中首支單曲【First time
和接下來的這首【Whatever it takes】也都是好好聽,
真的沒有騙你們啦...
如果你們也喜歡火柴盒20的風格,
LIFEHOUSE其實有一取同工之妙呢!

但是我也不解為什麼LIFEHOUSE在台灣不紅,
他們的中譯名叫做 生命之屋,
聽起來還以為是一個表演場地之類的,
不過我最喜歡介紹這種歌手了,
這樣才能擴張西洋音樂的視野,
對吧!?
我還有很多愛團,
再介紹給你們好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by the way
上面的文字介紹我覺得寫的不錯,
有的應該直接就是CD的介紹了,
應該不會有版權問題吧?
正版MV拍的不錯說,
可惜他們太保護了...

{###_yuann1204/3/1012929446.mp3_###}
A strangled smile fell from your face
你臉上僵住的笑容
It kills me that I hurt you this way
那傷害你的我真是該死
The worst part is that I didn't even know
最差的部份是我絲毫不知道
Now there's a million reasons for you to go
有幾百萬個理由讓你離開我
But if you can find a reason to stay
但如果你可以找到ㄧ個理由留下

[Chorus]
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我會不惜付出代價
To turn this around
挽回這一切
I know what's at stake
我知道什麼是危急關頭
I know that I've let you down
我知道我曾經讓你失落
And if you give me a chance
如果你給我一次機會
Believe that I can change
請相信我會改變
I'll keep us together whatever it takes (I know you deserve much better)
我會不惜代價 讓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你值得我這麼做

She said "If we're gonna make this work
她說 如果我們要讓一切成功
You gotta let me inside even though it hurts
你就要讓我進入你的心 即使那很痛苦
Don't hide the broken parts that I need to see"
別隱藏那我需要看見的破碎區塊
She said "Like it or not it's the way it's gotta be
她說 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 這都是天注定的
You gotta love yourself if you can ever love me"
但不管你愛不愛我 你都要愛你自己


[Chorus]


But remember the time I told you the way that I felt
記得那次我告訴你我內心的感受
That I'd be lost without you and never find myself
如果沒有你 我即將失去自我
Let's hold onto each other above everything else
讓我們攜手一起度過每件事情
Start over, start over
讓我們重新開始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