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LEAF,來自德州的另類搖滾團。
音樂走Evanescence黑暗詭譎的氣氛。

起初由女主唱Lacey Mosley(26)與鼓手James Culpepper兩人開始玩音樂,
之後邀到雙吉他手Jared Hartmann、Sameer Bhattacharya與貝斯手Pat Seals等三名團員,
陸續推出三張EP,
更累積超過一百場之演出經驗,
其中多場表演受到Amy Lee賞識,
成為「伊凡塞斯」巡演的開場嘉賓,
當時他們仍是以Passerby為團名曝光表演。

2004年正式與Maroon 5結為同門師弟(妹),
改團名為Flyleaf。 

這是我第一次打另類搖滾團體的網誌,
一方面喜歡女主唱的聲音,
一方面是他們五人都是基督徒,
這首歌曲很明顯的在形容上帝的愛,
好想讓你們知道,
所以自己翻譯成中文,
發現錯誤也歡迎指點囉,
話說他們自己也認為基督信仰影響著他們的音樂,
雖然沒有要侷限為Christian band,
但他們一樣在做Christian band會做的事,
也一樣充滿Christian faith。


My hands are searching for you
我的雙手正在尋求你
My arms are outstretched towards you
我的手臂正伸向著你
I feel you on my fingertips
我感覺到你在我的指間
My tongue dances behind my lips for you
我的舌在我的唇後為你跳舞
This fire rising through my being
這火穿過我的生命
Burning I'm not used to seeing you
燃燒著 卻不曾看見你
I'm alive, I'm alive
我活著 我活著

[Chorus]
I can feel you all around me
我可以感受到你圍繞著我
Thickening the air I'm breathing
稠化我呼吸的空氣
Holding on to what I'm feeling
緊握住我的感受
Savoring this heart that's healing
品味那痊癒的心

My hands float up above me
我的雙手漂浮在我之上
And you whisper you love me
而你輕聲的說你愛我
And I begin to fade
讓我逐漸凋謝
Into our secret place
進入我們的秘密基地
The music makes me sway
音樂讓我搖擺
The angels singing say we are alone with you
天使齊聲唱 我們單單屬於你
I am alone and they are too with you
我也屬於而他們也是
I'm alive, I'm alive
我活著  我活著


[Chorus]


And so I cry
我哭泣
The light is white
那燈是白色
And I see you
而我尋見你
I'm alive, I'm alive, I'm alive
我活著  我活著  我活著


[Chorus]


Take my hand
握住我手
I give it to you
我給你的
Now you own me
現在你擁有我
I am
是我
You said you would never leave me
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
I believed you
我相信你
I believe
我相信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