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ana-grande-dangerous-woman-new-song-album-preorder-lil-wayne-stream-640x640.jpg

 

Ariana Grande 的出片速度其實挺快的,不會讓粉絲等太久,又有顧到歌曲的品質,是值得讚賞的,不像有一些歌手出了一些超紅單曲就消失閉關去,讓粉絲等的好苦呀~ Ariana 已經出到第三張專輯了,這次主打歌名暫譯危險女人 Dangerous Woman,還真是有暗示意味,Ariana在接受Billboard雜誌專訪時說,原本有考慮用暫翻月光 Moonlight這首歌當主打歌,名字非常浪漫和古典,但是就是沒有危險女人來的霸氣和魄力,看來Ariana的轉型企圖已經非常明顯了!從一開始那個在白宮獻唱的小女孩,當時被網友評論說年紀太小,唱惠妮的歌唱不出成熟女孩的韻味,轉眼間,現在從打扮和音樂風格,早已被看出來又是個美國歌壇脫胎換骨,從女孩變成女人的範例,這回我可希望別再轉歪啦~ 像是布蘭妮和麥莉都不是好的例子呀!

 

歌詞非常的淺顯易懂,既然是首女人的歌,歌詞就是有SEX的涵意啦~ 簡單翻譯如下~

Don't need permission 不需被許可
Made my decision to test my limits 我決定要嘗試極限
'Cause it's my business 因為這是我想做的事
(God as my witness) 上帝是我的見證
Start what I finished 從開始到結束
Don't need no hold up 不需要耽擱
Taking control of this kind of moment 掌控這種時機
I'm locked and loaded 我被上鎖並下載
Completely focused (my mind is open) 完全專注 我的心思是敞開的


All that you got, skin to skin, oh my God 你得到肌膚彼此的碰觸 我的天 
Don't ya stop, boy... 請不要停

 

Somethin' 'bout you makes me feel like a dangerous woman 關於你的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危險女人
Somethin' 'bout, somethin' 'bout, somethin' 'bout you 那些關於你的

Makes me wanna do things that I shouldn't 讓我想要躍躍欲試
Somethin' 'bout, somethin' 'bout, somethin' 'bout you 就是那些關於你的

ariana-grande-snl-2016.jpg

除了聽單曲外,Ariana已經在Saturday Night Live 節目中首度現場演出這首歌,歌聲一樣完美,就只是黑色外套一直要脫不脫的,中間又穿起來,感覺是想變成女人又有點害臊的感覺,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整體表演還是展現了她的實力歌聲!

 

早安小姐希望把更多好聽的西洋歌曲分享給大家,不吝嗇按讚,和告訴我想聽什麼歌哦!:)

arrow
arrow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