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整整一個寒假都沒有新增網誌
豐富精彩遊玩記應該來分享一下


今天去看了Jason Marz 的臺北演唱會,開場時間剛剛好
能讓我乖乖參加完青崇再填點肚子
據說這場演唱會票房奇佳,在許早之前就已經賣完
當天乍看之下也確實是滿座,將台大小巨蛋擠的很剛剛好
老實說在他要來台之前,我對於傑森不是非常熟悉
大約知道他是''吉他神童''、最近有一張專輯很紅
直到我好友比比在前往關島的亂流飛機上
給我聽了一首他唱的很感動的歌
雖然忘了歌名,但在歌詞字句中依稀有講到神
讓我在不舒服的搖晃中找到了平靜的力量
當下就對傑森的印象很好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早有耳聞他的現場演唱功力
票房才會那麼好吧
傑森的樂風屬於pop,jazz,rock,country,hip hop
還有blue-eyed soul(由白人歌手所演唱的R&B和靈魂歌曲)
如果沒有花招就宛如一場音樂會
所以他不僅扭腰擺臀
還找來台灣歌手許慧欣、方大同合唱
身穿火紅T恤的方大同不只搶眼
出場時觀眾的歡呼尖叫聲更是不絕於耳
唱起傑森的歌也是好聽的不得了
彷彿兩個中、西大將的完美結合
真可惜容安和木木應該很想看到這一刻



安可曲總共預備了將近一整套,也有傑森與喇叭的高音大對決插曲
加上運用立可拍的小巧思,在團員介紹時,將每個台上團員的照片丟給觀眾
只可惜我坐很遠,只能在旁默默欣賞這個很炫的good idea

實力派唱將的歌喉真是滑順柔軟的不得了
憑著一副好歌喉再來個木吉他、電吉他互換就完成了一場演唱會
正當我失望著沒唱到我最愛的''butterfly'' 時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響起我最熟悉的旋律
萬萬沒想到這首歌會是個ending曲!!!
當下真是高興到不行*** :D

這樣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