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陽光曬的我都黑了
加州空氣吸的我都胖了
加州食物吃的胃都大了
加州馬路走的心都開了
加州氣候過的人都傻了



FACE THE MUSIC>>>

出境後還是要入境的
花錢買天氣後
還是要回到海島的懷抱
浸泡悶熱潮濕的氣候
台灣真熱押
難怪我美國朋友都不敢回來
尤其是這颱風雨後的下午....

I'LL MISSING>>>

MY FRIENDS- ALICE JACKIE...etc.
自從我出生的玩伴
看我們有沒有長的很像
哈哈
這次沒有她們
我可是no car no leg!!



STARBUCKS
在美國喝巴克會覺得很便宜
幾乎每天一杯
可是在台灣市場相較下就貴了
多賺點錢吧



我的維尼
DISNEY中滿櫃的維尼是我的最愛
怕行李箱塞不下它
結果沒有帶回家
現在想起來有多痛心
軟綿綿的抱起來好舒服
我的維尼~~~~:)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這次可是著實當了個BEACH GIRL
去了三四個海邊
每個海灘都又大又舒服
小孩子玩沙 大人曬日光浴
真是熱鬧呼呼


好開心
好開心


THE POINT IS>>>

你好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