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又重打了一次
Backspace鍵永無二次機會


這是一家外表就看起來很華麗的餐廳
我們去的這家位於Disney旁
人潮流動量十分的洶湧
裡面用昏暗燈光強調氣氛
但一進門就被琳瑯滿目的蛋糕給吸引住
每個蛋糕名稱都以起司蛋糕結尾
顧名思義這家餐廳以起司為有名

在外頭等了十分鐘
商討好要叫三個蛋糕滿足我們的味蕾
主餐便點了義大利麵雞肉馬鈴薯
這都是我朋友常吃的口味
平常他們可以一人吃一份
這食量真讓我驚嘆連連
雖然好吃但一份的量足以讓我飽足兩餐

義大利麵還是要吃美國的會道地些
台灣吃不到那麼多種口味和醬料
不過波霸奶茶就還是要喝台灣的
這裡一杯就要美金五塊(台幣150元)
很誇張的


離題了
結果主餐還是吃撐了我們的肚子
可是不能放棄誘人的蛋糕
所以點了兩份嚐鮮
1. 提拉米蘇起司蛋糕



2.Godiva巧克力起司蛋糕



我好愛godiva
因為喜歡苦苦的黑巧克力配上甜巧克力的平衡感
旁邊奶油可以適當的降低巧克力甜味
彷彿缺一不可
服務生也說godiva是他的favorite
HOWerer,
吃多了還是很甜

可是很值得一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