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事隔近1個月沒碰blog
時間等於訝異
哈 應該沒人在看了吧
真抱歉讓你們久等

八點集合!!
我又起了個大早
星期六本該是個補眠日的

我想這算是系學會的終極任務了
檔本評鑑還真是花時間
許多組甚至熬夜趕工
真是感謝主我們沒有一天沒睡那樣
祢的恩典我還夠用
但這也突顯資料收集管理的重要性
也難怪資管系資料會如此之完整
畢竟這是他們的專業能力嘛

說資料其實都大同小異
評審更重「特色」
我們足以讓他們眼睛一亮的就是
1.媒體報導
2.厚重的系友通訊錄

有趣的是我還看到表叔和李濤是同學那樣
裡面還有宋晶宜 何戎
名人實在是太多
功成名就的也不少
確實輝煌降子
對我們學弟妹來說是個鼓勵吧

總之
評鑑
是個訓練臨場反應和口才之地

總算
落幕
我也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