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我要說的不是個性而是隱形眼鏡
這還真有個小故事可說
由於我覺得戴眼鏡比較麻煩
平常很少帶


之前因硬式優點多(透氧、控制度數等)所以配了它
不幸的
在前陣子偶然的巧合下失去了硬式
用軟式替代了一段時間
當初從硬式變軟式實在有點不習慣
不論size 洗滌方式都不同
可是它很舒服 
不怕風吹也不怕灰塵
(看過我帶硬式應該知道我多怕風沙: ( )
用不到幾分鐘就適應了
而且偷懶買日拋也不用每天花時間洗
但畢竟軟式只是暫時替代 
硬式還是被認為比較better的


so.. 
今日
硬式回來了
痛了我ㄧ整天
好想念軟式
可是它好貴  評價沒有硬式好

欸欸
該怎麼辦才好呢?
 


若這是高中作文 
蠻適合想到忍耐生永恆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